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南宁论坛 → 【图】在园博园赏五光十色烟花
本版版主:锂曦月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精华主题[原创] 【图】在园博园赏五光十色烟花 精彩文章(您是本帖第423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18)
梁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1251 黄豆:496
经验:20335
主帖:1107回帖:19195
注册时间:2010-10-19
来自:
  回复  引用  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编辑 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26-05-08 09:28 第1楼  
|帮助|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15 绿豆. 理由:好图好文,阅读量已经超过100. [操作人:锂曦月 2026-05-11 15:20]
梁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1251 黄豆:496
经验:20335
主帖:1107回帖:19195
注册时间:2010-10-1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09:29 第2楼  










梁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1251 黄豆:496
经验:20335
主帖:1107回帖:19195
注册时间:2010-10-1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09:31 第3楼  










梁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1251 黄豆:496
经验:20335
主帖:1107回帖:19195
注册时间:2010-10-1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09:32 第4楼  










梁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1251 黄豆:496
经验:20335
主帖:1107回帖:19195
注册时间:2010-10-1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09:34 第5楼  










梁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1251 黄豆:496
经验:20335
主帖:1107回帖:19195
注册时间:2010-10-1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09:36 第6楼  








锂曦月的头像
头衔:版主
绿豆:418745 黄豆:661
经验:50079
主帖:1501回帖:48304
注册时间:2012-12-29
来自:南宁论坛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10:26 第7楼  
梦回南宁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4118 黄豆:1642
经验:150269
主帖:1871回帖:79768
注册时间:2013-12-0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11:43 第8楼  
走过广西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9595 黄豆:217
经验:2104
主帖:324回帖:1705
注册时间:2021-11-0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8 22:36 第9楼  
caiqi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7115 黄豆:0
经验:53050
主帖:11回帖:53013
注册时间:2011-08-30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9 08:08 第10楼  
老鼠药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81657 黄豆:46
经验:40923
主帖:275回帖:38972
注册时间:2006-07-12
来自:广西梧州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9 10:26 第11楼  
阿拉的头像
头衔:管理员
绿豆:3585 黄豆:162
经验:94949
主帖:4789回帖:50137
注册时间:2004-09-06
来自:兴桂帮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9 10:32 第12楼  
去园博园看烟花,还是蛮不错的,离得比较近,视觉效果好
就是交通有点远

明月光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040 黄豆:0
经验:1194
主帖:1回帖:1189
注册时间:2024-01-25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09 11:38 第13楼  

dshmfcom202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 黄豆:0
经验:13
主帖:0回帖:13
注册时间:2026-04-27
来自:广西百色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11 14:42 第14楼  
刚刷到这个帖子就戳中了!园博园的烟花真的超绝,上次去刚好赶上跨年场,五光十色的在夜空炸开,氛围感拉满!我与东晟密封同步分享这个帖子吧
陈二哥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5244 黄豆:202
经验:8712
主帖:439回帖:8111
注册时间:2010-06-11
来自:广西梧州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24 19:45 第15楼  
湖边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71 黄豆:0
经验:590
主帖:1回帖:580
注册时间:2010-06-15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25 08:12 第16楼  
sugang1689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48 黄豆:0
经验:116
主帖:13回帖:103
注册时间:2026-05-2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5-29 17:47 第17楼  
laoein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636 黄豆:0
经验:3504
主帖:9回帖:3483
注册时间:2008-07-11
来自:广西桂林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4 16:15 第18楼  
进去要门票吗?
小枫_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8939 黄豆:0
经验:17632
主帖:221回帖:16380
注册时间:2006-02-06
来自:广西玉林地区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5 11:34 第19楼  
南宁园博园是要门票的吧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