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南宁论坛 → 登西山
本版版主:锂曦月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色静顿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26 黄豆:452
经验:14848
主帖:844回帖:13923
注册时间:2022-02-1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09 08:54 第41楼  
引用:
作者: 明月光8
https://hongdou.gxnews.com.cn/images/smilies/redface.gifhttps://hongdou.gxnews.com.cn/images/smilies/sure.gif


平南七叔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6381 黄豆:0
经验:4848
主帖:0回帖:4843
注册时间:2009-04-2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09 09:20 第42楼  
春柳秋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894 黄豆:12
经验:1637
主帖:50回帖:1562
注册时间:2016-02-27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09 17:35 第43楼  
2009年我也去过一趟
色静顿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26 黄豆:452
经验:14848
主帖:844回帖:13923
注册时间:2022-02-1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10 08:54 第44楼  
引用:
作者: 平南七叔


色静顿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26 黄豆:452
经验:14848
主帖:844回帖:13923
注册时间:2022-02-1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10 08:55 第45楼  
引用:
作者: 春柳秋枫
2009年我也去过一趟
登上去累吗

色静顿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26 黄豆:452
经验:14848
主帖:844回帖:13923
注册时间:2022-02-1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10 08:56 第46楼  





多雨51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5140 黄豆:15
经验:21159
主帖:1171回帖:19690
注册时间:2009-11-15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12 17:17 第47楼  
西山好风光,图美文更靓,论坛老铁粉,精帖你经常。
色静顿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26 黄豆:452
经验:14848
主帖:844回帖:13923
注册时间:2022-02-1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3-13 09:07 第48楼  
引用:
作者: 多雨513
西山好风光,图美文更靓,论坛老铁粉,精帖你经常。
你的表扬笑纳,愿你也多出精品
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