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思辨广西 → 桂林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北海常住人...
本版版主:老山界 | AF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桂林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北海常住人口空心化 (您是本帖第10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0)
老友窝粉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063 黄豆:0
经验:11579
主帖:3134回帖:5079
注册时间:2018-02-21
来自:
  回复  引用  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编辑 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26-06-22 12:06 第1楼  
|帮助|
除了外地游客见不了几个本地人那种,旅行酒店等设施也被外地老板承包雇佣外地人
[此帖于 2026-06-23 08:37 被 老友窝粉 编辑]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