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站务公告 广西云新闻评论 → 说到粽子,网友为啥会有“咸甜之...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[原创] 说到粽子,网友为啥会有“咸甜之争”? 的评论 (您是本帖第4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10)
广西云客户端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-16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-6回帖:-12
注册时间:2015-04-03
来自:
  回复  引用  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编辑 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26-06-19 11:51 第1楼  
|帮助|
关于新闻 说到粽子,网友为啥会有“咸甜之争”? (原文链接) 的评论如下
翠竹拂清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6-01-15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1:54 第2楼  
甜党永不认输!
书香满屋暖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5-05-27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1:56 第3楼  
咸粽才是王道!
星星糖宝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5-04-16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1:56 第4楼  
南咸北甜的界限越来越模糊,多元口味融合背后是饮食文化的包容与自信,端午的情怀始终没变。
恋恋不舍的春天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09 黄豆:0
经验:5012
主帖:4回帖:1
注册时间:2018-02-0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1:51 第5楼  
都好吃
丸子君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5-07-11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2:12 第6楼  
咸粽!
云友_o9u0o5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6-03-09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3:16 第7楼  
都好吃
王者仔仔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4-09-27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4:06 第8楼  
好吃
云友_bdyobq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25-08-05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19 17:24 第9楼  
好吃
ZHOUZYU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0 黄豆:0
经验:0
主帖:0回帖:0
注册时间:2019-09-25
来自: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0 22:18 第10楼  
咸粽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