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思辨广西 → 武鸣县变迁略记
本版版主:老山界 | AF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3 14:59 第141楼  
还有模拟水坝电站的

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3 15:00 第142楼  
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3 15:18 第143楼  
广西水电学院进驻里建是比较早的,大概2008年左右吧。一期2010年投入使用。使校园面积从长堽的仅130亩,一下子长到1100亩。
南宁清风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00 黄豆:3
经验:5599
主帖:54回帖:3762
注册时间:2009-07-10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3 15:33 第144楼  
广西水电里建校区

南宁清风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00 黄豆:3
经验:5599
主帖:54回帖:3762
注册时间:2009-07-10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3 15:34 第145楼  
广西水电建校史

南宁清风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00 黄豆:3
经验:5599
主帖:54回帖:3762
注册时间:2009-07-10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3 15:37 第146楼  
南宁清风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00 黄豆:3
经验:5599
主帖:54回帖:3762
注册时间:2009-07-10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4 15:34 第147楼  
南宁清风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00 黄豆:3
经验:5599
主帖:54回帖:3762
注册时间:2009-07-10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4 15:35 第148楼  
南宁清风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00 黄豆:3
经验:5599
主帖:54回帖:3762
注册时间:2009-07-10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4 15:35 第149楼  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5 13:46 第150楼  
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5 13:47 第151楼  
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5 13:47 第152楼  

太阿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327 黄豆:1
经验:28945
主帖:128回帖:25295
注册时间:2007-11-24
来自:广西南宁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26-06-25 13:47 第153楼  
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