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来宾论坛 → 说说论坛上你忘不掉的那些事 (...
本版版主:潇潇黔江雨 | 苹果苹果苹果 | 看晨曦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浪儒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 黄豆:0
经验:283
主帖:32回帖:174
注册时间:2003-04-19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7 20:14 第41楼  
几乎和楼主同一时间泡坛,

不过我走的线路没你丰富,开始来宾没成立市在网柳文学版块混,后来是来宾在线,转到红豆后,就从参与者变成了看客。感慨颇多。

记得刚到来宾在线时,楼主负责的那个版块是情感文学,而且楼主喜欢把情感的叙述写成像现代诗一个标点一行的格式。而我比较喜欢用极少的字来表述自己的情感,所以少有交集。

楼主名字给我印象比较深刻,因为不爱不哭了和伤心离开曾经让我误以为是两个人,后经观察一段时间后才知道
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9 绿豆. 理由:谢谢分享。. [操作人:伤心离开 2012-03-17 21:59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浪迹可问世间事
儒雅不堪红尘烦
同城信息(Icity):
YKLZZ007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7050 黄豆:0
经验:104459
主帖:40回帖:104151
注册时间:2010-01-1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7 20:19 第42楼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朋友,有空来坐坐!
同城信息(Icity):
东可西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453 黄豆:0
经验:3938
主帖:83回帖:3813
注册时间:2010-06-10
来自:广西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7 21:20 第43楼  
最早在时空网玩,印象中有杰哥、香水百合、苹果苹果等等,还认识了一个从没来往的小阿叔亲戚。参加过一两次聚会,但已想不起那时都有谁,再后来上红豆,都市论坛那边偶尔逛逛,最后还是觉得红豆最热闹!印象深刻的是“小手凉凉”“寂寞水仙”当然还有“伤心离开”啦。
从最初的浮燥到最后的沉淀,我选择了低调。
过往有值得回忆的人和事,也有不想再去回想的人和事,最重要是眼前和未来!!
[此帖于 2012-03-17 21:26 被 东可西爱 编辑]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9 绿豆. . [操作人:伤心离开 2012-03-17 21:58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静如清池,动如涟漪。。真是好词!
同城信息(Icity):
胡二叔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62 黄豆:4
经验:3896
主帖:82回帖:3809
注册时间:2010-03-0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7 21:29 第44楼  
叔只关心如何才能得到那几瓶红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想别人尊重你,你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!
同城信息(Icity):
东可西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453 黄豆:0
经验:3938
主帖:83回帖:3813
注册时间:2010-06-10
来自:广西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7 21:32 第45楼  
我交代得这么详细了,得红酒了咩,嘻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静如清池,动如涟漪。。真是好词!
同城信息(Icity):
红河暗流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7643 黄豆:20
经验:26646
主帖:95回帖:26485
注册时间:2010-03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7 23:57 第46楼  

同城信息(Icity):
隐于市的小邪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6995 黄豆:34
经验:20259
主帖:601回帖:19619
注册时间:2011-08-2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00:27 第47楼  
刚从桂林回来的时候,就申请了ID,觉得以后都要生活在这个城市,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吧,这是初衷。一直在论坛里面发些无聊贴,就像你要交一个新朋友一样,吹吹牛聊聊天灌灌水,感情就是这么累积起来的,叫日久生情吧。从刚开始的十分热情,到慢慢观望,虽然感情冷下来了,但是依然习惯每天上来看看,偶尔笑笑。的确也认为自己融入了这个集体中,喜怒哀乐总有一点,这也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了。

在这里最早认识的人的火猪,但不知道他是这里的名人,觉得他讲话粗俗,但是像谁说过的,粗得在理,也就对他钦佩了起来。

然后是老妖,一上来就碰见老妖和玛丽大战,觉得老妖不愧是妖,不管挨骂得怎么狗血喷头,总能一笑而过,这是一种境界。

然后是伤心离开,一直传说是个气质型美女,看了果然名不虚传,喜欢她的文字,觉得这是一个认真生活的人。

夏末烟圈,看过相片,很漂亮,热情开朗,不管是哪一个圈子,都需要这样的活宝吧。

来宾阿瓜,最开始看的就是他那个殡仪馆灵异事件的帖子,看了三天,呵呵。。。后来的就是平凡的一天,总之,觉得他慢慢在走黄花路线,哈哈。。。

香如故MM,听火先生讲过,是个犀利的才女,接触不多,但一直印象深刻。

爱伤,一个被爱伤过的女人,还是要好好生活下去吧。

思念里的流氓兔,刚进来听讲是苍井空老师的马甲,是咧,好像是这么回事,后来觉得是一个可爱的女生。

顶级猪肉佬,很久没见了,但喜欢看他的顶贴,很有内涵。

人民币,忘记最开始的印象了,总之后来觉得他受刺激了,哈哈。。。

蛋糕,很有个性主见的人,还是个贤妻良母,哈哈,值得学习。

八一豆豆,后来一直等送阉鸡上门的干爹,讲话会设圈套,我一天往陷阱里钻,终究我还是太年轻。。。

阿洋,喜欢讲我可爱的人,最近比较活跃,有时间跟你猜十五二十。。。

小3,好久没见了,不知道是不是在忙着聊拐。。。

蔗农,欠我4条烤鱼还没有还的人,总是骗我,唉,无语。。。

市长二大爷,总是发些新闻的帖子,也是一个讲话认真的人。。。

阿酒,最初是记得送花给伤心离开,这是第一印象,也是一个认真的人。

凶狠的小兔子,会画漫画,一直以为是个男生,结果是个女生,一时就不懂怎么讲了

合山路常客,看见阿凶和他吃饭拍了鞋子,干净,应该是一个好男人。

北之江,酒醉佬,唉,天天喝酒,单身,难道像二大爷一样心里住着一个人?

唯美,长得很好看的女生,波澜不惊,像仓央嘉措写的那首诗一样,额,诗一样的女孩

做自己,应该也是一个好男生,呵呵。。。

石榴,也是一个乖巧的女生吧,坚强的生活。

还有那么多人,就不一一列举了,各有各的特色,各有各的故事

未来怎么样无法预见,这里有人来了又有人走了,都是生活吧,这是精神的另一种寄托,会成为历史,也一直是前进,只能说,祝大家愉快。。。


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9 绿豆. 理由:还可以继续写的哦. [操作人:伤心离开 2012-03-19 21:52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像风一样的流浪...
同城信息(Icity):
同学喊我做吃货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955 黄豆:0
经验:26311
主帖:266回帖:26014
注册时间:2011-11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01:48 第48楼  
看帖的时候,知道你的问题,但是我的脑子想的却不是你说的事情,因为楼主是伤心离开,我想的是陈醋萝卜皮,是你前两天下厨做的萝卜皮,真是让我记忆犹新,真的很想吃,每次走过都不记得去买,一说起就是无比的想念 呵呵 有点对不起你的帖子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寒冷高山上的枯木,期盼着伱的洗礼.....
同城信息(Icity):
酒量差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81 黄豆:4
经验:6749
主帖:181回帖:6551
注册时间:2011-07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02:07 第49楼  
有忘不掉的事
但没懂怎么写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顶帖 这种小事我来做 收复钓鱼岛的那种大事你克做
同城信息(Icity):
夏末烟圈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997 黄豆:5
经验:15092
主帖:133回帖:14930
注册时间:2010-10-08
来自:柳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2:46 第50楼  
小邪· 人家最近很低调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景不长,回忆漫长· ·· ·要走你就滚远点·
同城信息(Icity):
香如故1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569 黄豆:0
经验:5574
主帖:23回帖:5543
注册时间:2011-02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3:05 第51楼  
一直坚持在一个自认为合适的距离与你交流,不想认识太多的人,不想打破原来的生活秩序。一年了,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你,默默地关注你,在那些灵动的字眼里捕捉你的模样,在那些精美的PP里追逐你的脚步。

与你结缘,始于变换生活环境之后的寂寞与孤单。熙熙攘攘的人来车往,陌生得让人窒息。于是,在那个让我有流泪冲动的夜晚,急促的手指敲下了《独饮寂寞这杯酒》——一篇散乱的文字。那时,并不去考虑这些文字应该或者合适发在什么地方,就囫囵地宣泄性地发在了来坛。

就这样,2011223,我成了你万千过客中,驻足的一个旅人。

而后,似乎有点上瘾了,觉得这样打发时间也不错。像很多新人一样,我经历了从很在意到嘻皮捣蛋再到无谓调侃的阶段。只是现在,环境慢慢熟悉了,想法慢慢变多了,文字慢慢变少了。

感谢你,在孤单时与我共舞。

感谢你,红豆,来坛!

我数不齐那些熟悉的ID,只是,记住了一些似乎清晰的影子。

ID

激烈碰撞过的是wishmiss,我的思想在这头,他的思想在那头,我永远搞不懂他的脑袋里装的是什么,我叫他nen爷,这个“nen”既可以读第一声,也可以读第四声。

让我觉得很温暖的是砍柴哥,他让我在来坛有被呵护的感觉,他背上的柴火,不只是温暖他心爱的人,我也借了一点光。

把我当男子解读的是“痞子”,传说中打赤膊喝茶的火猪。可怜我一个娇滴滴的居家女,在他口中被迫穿上了大短和线卦。

通吃少妇的是妖G,一把嘴油得来坛的少妇都想去他那里买电瓶。

骑行天下的是鸬鹚,到的地方真多,拍的地理人文风景图,好美!看完后我常幻想改天也在自行车上飞一回。

叫一声“兄弟”感觉亲切的是凤59天,典型的来宾汉子,敢说敢做,有点阅历有点胆量有点坏。

最喜欢的文字出自风流云散,不缓不急,徐徐道来,有理有情,有嚼头也有看头。

最高深莫测的是天草小菜,看他的回帖,一会历史一会哲学,仿佛高人面世,天上地下人间,他懂,我不懂。

……

ID

让无数帅哥竟折腰,青春曼妙,细腻敏感的是伤版;

说话有分寸,招呼周到,性格很好的是勇敢姐;

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机敏善辩的是蛋糕;

风风FIEFIE开心走一回的是烟圈;

横空出世,引发来坛又一轮骚动的是哭哭笑笑闹闹的小邪;

跟名字一样让人想入非非的是唯美;

…...

一言概之:环肥燕瘦,各有风情;帅哥品男,各有千秋。

我们,隔屏观望,静静地,数着指尖的时光;我们,七嘴八舌,不管是善意还是犀利,一并容纳;我们,结一段缘,在忙碌中歇一会,用文字温暖和抚慰你我暂时栖息在这的心灵。

来坛常在,我们,不老。


[此帖于 2012-03-18 15:19 被 香如故11 编辑]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9 绿豆. 理由:开始的那段句子很是喜欢。. [操作人:伤心离开 2012-03-19 21:52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鸿雁在云鱼在水。。。。。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隐于市的小邪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6995 黄豆:34
经验:20259
主帖:601回帖:19619
注册时间:2011-08-2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3:30 第52楼  
圈姐,低调很久了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像风一样的流浪...
同城信息(Icity):
香如故1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569 黄豆:0
经验:5574
主帖:23回帖:5543
注册时间:2011-02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4:24 第53楼  
邪MM,信痞子的话,你就错大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鸿雁在云鱼在水。。。。。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隐于市的小邪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6995 黄豆:34
经验:20259
主帖:601回帖:19619
注册时间:2011-08-2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5:11 第54楼  
引用:
作者: 香如故11
邪MM,信痞子的话,你就错大了。
痞子虽然讲话粗,但我觉得他还是没会骗人的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像风一样的流浪...
同城信息(Icity):
夜空守望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850 黄豆:12
经验:2145
主帖:58回帖:1431
注册时间:2007-11-02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7:29 第55楼  
想起很多。。。红豆,我还是会对你说,明天我依然爱你,一如当初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善待自己,关爱他人,博爱人生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夜空守望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850 黄豆:12
经验:2145
主帖:58回帖:1431
注册时间:2007-11-02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7:33 第56楼  
卡斯特,我喜欢喝哟。看了真想喝啊,怎么的才得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善待自己,关爱他人,博爱人生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夜空守望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850 黄豆:12
经验:2145
主帖:58回帖:1431
注册时间:2007-11-02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19:04 第57楼  
     说说吧,做个记录。  
     “夜空守望者”这个ID从2007年11月1日注册成功,当时从桂中日报看到的关于红豆的链接,那种心情如同迷途的羔羊找到了回家的路般:亲切,高兴,久违的温暖沁人肺腑。似乎冥冥之中我与它早就结识,也在那一刻起注定了与它有种说不完的情愫。
     刚注册那会,经常来论坛上说这说那,就连家里那只小猫死了都会在这伤心,为它祷告,似乎这儿有时对我而言是天堂,是心灵休息停歇的地方,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有人看我的文字,不知道多少人背后笑我的痴,只知道不停地往这说往这写……现在回头看看真是够傻A的,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都安否?
    第一次参加红豆豆友的活动是在08年1月20日,前段时间一个不留神终于把以前的相片找回来,真啊真高兴呢。


哈哈。。就这张合影,将就着看吧!
    我真正活跃论坛的时间是2008年,我想那会是一生中值得好好珍藏的一笔财富,通过论坛结识了不少朋友,大家从网友、豆友再到生活中真正的良师益友,相识相知,是缘份让大家聚在一起。
   最先认识的是我们的版主苹果,还有其他一些老豆友:潇版、江南夫子、一个塘、TNT、金戈铁马师、雨中淋菜、宾来、忘不了男装、捣蛋使者、风流云散、寂寞版主等等还有很多很多,比如说傻囡贰眼、毛主席像章,这两个都见不到她们在论坛浮头了。一些很久很久不见的老豆友们,请允许我说声:真想念你们啊!
   2009年慢慢的少上论坛了,2010年只看不说,2011年也是只看不说,说的越来越少了,不知道是没有来说,不想说,还是真的老了,写不动了,说不出了~~~叹啊!虎头蛇尾的,没有时间写了,乱就乱点吧。对不起了各位!
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9 绿豆. 理由:不错,我都忘了第一次聚会的02年了. [操作人:伤心离开 2012-03-19 21:54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善待自己,关爱他人,博爱人生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山语茗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9753 黄豆:3
经验:5446
主帖:72回帖:5342
注册时间:2012-01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22:42 第58楼  

[此帖于 2012-03-20 10:31 被 山语茗 编辑]
同城信息(Icity):
山语茗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9753 黄豆:3
经验:5446
主帖:72回帖:5342
注册时间:2012-01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8 22:47 第59楼  

[此帖于 2012-03-20 10:32 被 山语茗 编辑]
同城信息(Icity):
夏末烟圈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997 黄豆:5
经验:15092
主帖:133回帖:14930
注册时间:2010-10-08
来自:柳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2-03-19 00:47 第60楼  
看来你们为喝酒豁出去了,绞尽脑汁的写,如果是别人设的奖品我肯定写多多的,写到你们看见咯催人泪下克,个个拱手相让奖品克,但是捏奖品离我近在咫尺。你们在没快点出手,改天我真的开来喝克,喝完她也没能杀了我,最多是唠叨几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景不长,回忆漫长· ·· ·要走你就滚远点·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