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玉林论坛 → 买保险你选攻关派还是专业严谨派...
本版版主:八叔 | 心静自然凉 | 偶是路人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玉林频道  
  标题: 买保险你选攻关派还是专业严谨派? (您是本帖第475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26)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11-09 05:53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寿险销售本身就需要专业严谨,而现实中很多销售人员靠攻关/攻心术。

专业严谨的人,具有多学科的边缘知识,正确解读保险及相关的医学/金融/政策法规法律,为你长远的计划提供安全的保护垫。

而攻心派,攻关派,快速成交,速成高产……

几十年以后才用到的东西,想纠错?代价是昂贵的!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06:02 第2楼  
又到备战理财险,
攻关派铺天盖地的夸收益高,好好好!一叶障目。
专业派会提供同类产品甚至与其他理财渠道的横向对比,纵向对比,专业计算数据,以供参考,帮助客户正确认知,尊重客户的选择。






[此帖于 2018-11-09 06:14 被 cgx1140115348 编辑]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06:07 第3楼  
保险骗人的?保险是专业严谨的,可选择了戏说派,攻关派,隐患嘛是人做出来的,只能拭目以待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06:32 第4楼  
九十年代有一款农村养老险,一次性交200元,到60岁,每月能顾55元。年复利超10%了,为什么现在还被人骂?当时月工资几十元,而今月收入几千,领取金额/月收入比啊!购买力今非昔比!

政府也挠头啊,这么高的收益率,赔穿银柜了!

在售的理财险预定利率4.025%

到几十年后的领取金额/月收入比会是什么样的?

这是不能不考虑的。

这里就用到金融,经济,计算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科学 客观 公正 中立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06:43 第5楼  
对于重疾险,概率学/医学的知识派上用场了。

各家赔付差距很大,价格差异也很大有的大概率事件不在条款内,靠着攻心/攻关术能把劣势产品卖出,客户的利益就呵呵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rent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653 黄豆:1
经验:2815
主帖:169回帖:2599
注册时间:2012-02-1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09:34 第6楼  
如果上面的文字是楼主自己码出来的或者自己能理解透,我是很有兴趣认识一下的,因为至今还没有碰到过专业的保险人,有些保险销售的水平真的。。。。。只能自己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研究,实在有点力不从心,玉林这里能有专业的保险经纪就好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23 第7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rent
如果上面的文字是楼主自己码出来的或者自己能理解透,我是很有兴趣认识一下的,因为至今还没有碰到过专业的保险人,有些保险销售的水平真的。。。。。只能自己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研究,实在有点力不从心,玉林这里能有专业的保险经纪就好了
    


是我码的字。
没有可复制的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狂怒的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 黄豆:0
经验:261
主帖:34回帖:223
注册时间:2018-11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25 第8楼  
中国保险这里不賠那里不赔,沒人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29 第9楼  
想靠自已研究透?那些最早的总监还在用话术洗脑,她们自已二十多年都没懂呢。

在北上广深卖保险的很多高学历的人,不少人已摒弃洗脑训练,与国际发达国家保险销售接轨了。

[此帖于 2018-11-09 12:35 被 cgx1140115348 编辑]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40 第10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狂怒的风
中国保险这里不賠那里不赔,沒人信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可以不信,别让人给你什么这筹那筹,自已不花钱,让别人来买单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47 第11楼  
我一年以前就在明亚经纪,玉林有中介公司后才离司回玉林的。
最近评论 勤勤ha 点评: 玉林的中介是公司在哪里?叫什么公司? (2018-11-09 13:46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~村主任~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3350 黄豆:0
经验:6955
主帖:104回帖:6678
注册时间:2016-11-1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51 第12楼  
狗日的中国保险公司,忽悠你买的时候天花乱坠,申请理赔的时候,能不赔就不赔,能少赔就不会给多一分钱你!
另外,总是发朋友圈拿死人恐吓活人,搞死亡营销,拿死了的人做营销!
还有,剥削员工,保险公司做任何活动都是员工自己掏钱AA的,笑死人了,只进少出财大气粗的公司就这付德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~村主任~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3350 黄豆:0
经验:6955
主帖:104回帖:6678
注册时间:2016-11-1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54 第13楼  
有钱就买铺买房,有铺租有房租有存款还怕个鸡巴毛啊
别总被垃圾公司忽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天水碧惊鸿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502 黄豆:0
经验:1182
主帖:60回帖:1108
注册时间:2016-10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2:58 第14楼  
邀约人不单要买别人的门票,还要买自己的门票,35一个就是70块,那成本杠杠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神经不正常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644 黄豆:0
经验:9997
主帖:96回帖:9769
注册时间:2007-05-2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3:15 第15楼  
国内的保险套路,单独出一本保险法都可以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勤勤ha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8 黄豆:0
经验:77
主帖:13回帖:62
注册时间:2018-05-30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3:46 第16楼  
玉林的中介是公司在哪里?叫什么公司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勤勤教育函授中心
同城信息(Icity):
rent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653 黄豆:1
经验:2815
主帖:169回帖:2599
注册时间:2012-02-1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3:59 第17楼  
引用:
作者: cgx1140115348
我一年以前就在明亚经纪,玉林有中介公司后才离司回玉林的。

玉林好像只有泛华吧,上次去过一次,态度非常差想欠了他们家钱似得。我说我想买保险,然后凶巴巴地说你要买什么保险,你知道我们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神经病似得,从此自己研究网销保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hongdaowang30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65 黄豆:0
经验:179
主帖:9回帖:154
注册时间:2018-08-1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4:05 第18楼  
保险免责范围太广了,这里不赔,那里不赔的,都不知道有多少是能赔的,还有就是保险的提成太高了,钱都用在销售端了,能用在被保险人的少之又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6:13 第19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hongdaowang308
保险免责范围太广了,这里不赔,那里不赔的,都不知道有多少是能赔的,还有就是保险的提成太高了,钱都用在销售端了,能用在被保险人的少之又少。
  


各国的保险都有责任免除。

觉得卖保险挣多了,你可以上工号,肥水不流外人田。不过推荐人不专业或藏心机,你照样被忽悠。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cgx114011534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00 黄豆:0
经验:13814
主帖:378回帖:13303
注册时间:2012-11-14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9 16:29 第20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rent
玉林好像只有泛华吧,上次去过一次,态度非常差想欠了他们家钱似得。我说我想买保险,然后凶巴巴地说你要买什么保险,你知道我们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神经病似得,从此自己研究网销保险
  


柜台的是内勤,他们不是卖保险的。而且男那位是车险内勤,忙得连渴水都没时间。买保险找你的团队长或推荐人教你做。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