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崇左论坛 → 5A的德天,你并没有准备好.........
本版版主:千江映月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[原创] 5A的德天,你并没有准备好............ (您是本帖第838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16)
疯人癫语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9 黄豆:0
经验:84
主帖:8回帖:76
注册时间:2017-01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11-05 00:29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从各种渠道获知大新县政府为庆祝德天跨国大瀑布升级为5A景区,于11月3日到4日免门票,对广大游客来说,这肯定是好事。

然鹅,本疯人说了然而.......

做为一个5A级景区,这两天的免门票,并没有准备好。

一可能没预想到平时冷冷清清的德天瀑布突然这么一下子爆棚

二有可能预计到,游客会增加,但没想到指数级的增加。

三是管理层面的落后,格局太小。

疯人来说说11月3日也就是免票第一天的亲身体验:

喜欢凑热闹的疯人下午14时左右,从高速德天收费站出口,按照高德地图林志玲甜美的声音指示,来到了大概叫伏造那个地方,就一直堵车。好不容易过了下雷往德天的T字路口,在榜屯又被堵住了.....

疯人嘛,哪热闹哪地方去呗。

但没想到这一堵就整整堵了4个多小时,进退不得,只好跟着车流慢慢地往前拱往前挪........

终于以百般的耐力和平常心的心态挨到了慕名以久的5AAAAA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的大门,好家伙整个一个汽车卖场啊,搜刮了本疯人学到过的语文知识,无法形容:那场面,那家伙,那是相当壮观啊,锣鼓喧天,人山人海。

此时已经是下午18时多了。停车场那种繁忙的景象也只有在宁波港口码头才见到了啦,从停车位开出的车,马上就有车子停进去。

等到疯人好不容易有个车位停一下,进到游客中心一看,完了,观光车票卖光光了,这时天色已经渐渐黑了下来.........

疯人想,既然来了,来都来了,肚子饿了,先吃点东西呗,然后再看看,明天有没有机会能搭上免门票的顺风车,与官府同喜,与民同乐,共同庆祝咱们大大大德天升级55555AAAAA景景景景景区区区区区......

但是,本疯人又说但是了.......

曾经有某个城市的宣传语:***一个让你来了不想走的地方.........

疯人顺着集散中心周边一走........心凉了一大半。

大家都知道一句真理:钱不是问题,问题是没钱。

而在这里:钱是个问题,吃更是个问题。因为,你再有钱也用不出去,因为仅有的几家有吃的,被人群撑爆了....因为..........

这时疯人死心了,走吧。

疯人将车驶出车位,这时,发现了追悔莫及决定......出不去了,因为,又双叒叕被堵了,慢慢地挪.......

到出口大门,终于赶上刚才先前爬出去的蜗牛,这时,想拿出板手给蜗牛一棒子,说时迟那时快,主意还没想好,突然间,冒出几个穿制服的男女,一脸的笑容,嘿嘿嘿.....停车费10元。疯人也嘿嘿嘿...我我我,刚进来几分钟,都没得进去看呢,你看,我的车车还是热腾腾的...........。那位阿姨笑容可掬,嘿嘿嘿,停车费10元。后面的车突然奏起了交响曲,叭叭叭,波波波,叭叭叭。

咱疯人享受国务院津贴,虽然肉疼,可是可是,唉,交吧。

我想好为大新,为德天瀑布的一句广告词:德天,5A景区,一个你来了也走不了的故事。

以为交了钱出来就顺当了,你完全想错了,你对世界一无所知。因为又被堵了。

一直到了21时多,终于出来了,一路上,看到还有很多羔羊往里边挤............

是什么丰富了疯人为了贪小便宜去德天折腾精彩的故事?是谁,为了谁?让我们更强大而勇往直前,前仆后继?

噢噢噢沙里瓦
噢噢噢沙里瓦
噢嗬
噢嗬噢嗬
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
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
是那潺潺的山泉
是那潺潺的山泉
是那潺潺的山泉山泉



其实,德天,你并没有准备好。

1.交警少,发挥疏通的作用甚微。

2.景区协调能力差,没有对游客预警。

3.吃喝拉撒无法满足成千上万的游客需求。

4.引导性差,外地散客游客到了硕龙,一眼瞎。到底怎么样才能看到瀑布?靠自己蒙,靠问,靠......

(本文完)

题外话:

交通拥堵最大部分的原因是有些司机不按序排队,随便变道,占道,加塞。这一点除了司机素质法制观念那个..........

咱们大新政府交通管理部门能不能用栏栅进行中线隔离?对于景区这么大的收入,这东西花不了多少钱。

一路上见到好多名车贵车,什么奔驰宝马啊,什么的,都有好好有钱的淫。为了省那区区80元钱,唉,这说明什么,说明越有钱添堵,一朋友说,很正常啊,就是因为平时省那80,50的,才有钱买的贵的车啊。仔细想想,也对,我信了..........




同城信息(Icity):
疯人癫语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9 黄豆:0
经验:84
主帖:8回帖:76
注册时间:2017-01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00:35 第2楼  
欢迎大家来大新玩,欢迎下次再来,我们在德天等你,不见不散!
同城信息(Icity):
一米光纤闯天涯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4625 黄豆:16
经验:8849
主帖:180回帖:8631
注册时间:2014-01-0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08:59 第3楼  
为了省10块钱门票,我也去凑热闹,结果真热闹!6公里的车市,你想要哪一款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!
同城信息(Icity):
烤粉利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12 黄豆:0
经验:167
主帖:1回帖:165
注册时间:2014-12-1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09:29 第4楼  
免费的时候人必然超多,不要人挤人了,还是花钱买门票的时候人就少多了
同城信息(Icity):
疯人癫语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9 黄豆:0
经验:84
主帖:8回帖:76
注册时间:2017-01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11:01 第5楼  
马云说:别傻了,免费才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东西!



这句话是真的
同城信息(Icity):
五山伯爷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33161 黄豆:236
经验:65938
主帖:905回帖:64480
注册时间:2007-07-26
来自:广西南宁地区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11:07 第6楼 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晓镜但愁云鬓改,
夜吟应觉月光寒.
同城信息(Icity):
aiyan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 黄豆:0
经验:3
主帖:1回帖:2
注册时间:2018-10-1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14:39 第7楼  
巨黑天坑景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沿着发梢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8 黄豆:0
经验:8
主帖:0回帖:8
注册时间:2018-08-2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16:43 第8楼  
听说是免费的,就没敢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水火中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375 黄豆:0
经验:3823
主帖:66回帖:3719
注册时间:2011-02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17:29 第9楼  
全国最黑瀑布景区
同城信息(Icity):
chaoren6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87 黄豆:0
经验:187
主帖:8回帖:179
注册时间:2015-08-2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17:33 第10楼  
本人也傻一会,从十一点下高速,两点钟才挤到硕龙镇,全是车。然后不进景区,掉头回家,再然后四点多才能上高速!不说了,累!!景区应急预案没做好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空中的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3290 黄豆:0
经验:14426
主帖:33回帖:14377
注册时间:2010-06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22:17 第11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五山伯爷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33161 黄豆:236
经验:65938
主帖:905回帖:64480
注册时间:2007-07-26
来自:广西南宁地区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22:24 第12楼  



引用:
作者: chaoren61
本人也傻一会,从十一点下高速,两点钟才挤到硕龙镇,全是车。然后不进景区,掉头回家,再然后四点多才能上高速!不说了,累!!景区应急预案没做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晓镜但愁云鬓改,
夜吟应觉月光寒.
同城信息(Icity):
彭叔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768 黄豆:11
经验:17138
主帖:175回帖:16824
注册时间:2008-04-04
来自:广西南宁地区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22:36 第13楼  
德天瀑布明天会更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xxxx7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4 黄豆:0
经验:32
主帖:0回帖:32
注册时间:2018-10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5 23:53 第14楼  
哈哈还好我没去,两天一直在广场转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bigmouth1120的头像
头衔:会员
绿豆:137 黄豆:0
经验:104
主帖:15回帖:87
注册时间:2008-10-12
来自:广西南宁地区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6 08:10 第15楼  
这事需要用脑想吗?动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事必然的结果。所以,去的人就别抱怨了,即使是最成熟的老牌5A级景区免门票,爱占便宜的国人都是这样的表现。

我从来不在免费的时候出门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!我就是我!
同城信息(Icity):
惨叫鸡不是鸡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2 黄豆:0
经验:16
主帖:0回帖:16
注册时间:2018-07-0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6 10:31 第16楼  
我们4号去的。不算堵,也就那样,去了一次不想去第二次了,吃了这辈子最贵的一碗粉,15闷,还很难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伯爵俊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3 黄豆:0
经验:187
主帖:1回帖:186
注册时间:2016-12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11-06 11:33 第17楼  
准备开摩托车去兜客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