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梧州论坛 → 沿途登上贡嘎山,穿着棉衣去观景...
本版版主:斜阳 | 我土故我在 | 单行道 | 缘定三生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梧州频道  
  标题: 精华主题[原创] 沿途登上贡嘎山,穿着棉衣去观景。 精彩文章(您是本帖第776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21)
小玩童冬泳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2628 黄豆:178
经验:14836
主帖:2887回帖:11878
注册时间:2013-07-27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09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  离开雅江之后,天气挺好,沿途的蓝天白云,就好像在自己头顶上一般,仿佛伸手可及。可那强烈的紫外线照射,真的让人不敢直面迎对。我一边拍着沿途的景观,一边叹息这高域景色,咋就如此不同?前边又开始爬山了,从这弯弯曲曲的之形山路上,我们的车,都不知转了多少?从地图上,我们知道,如今在攀登海拔七千多米的贡嘎山,车外的气温极低,在放下车窗去拍外景时,那寒风,还真的让人难以忍受。到了山上观景平台时,所有的观光车,都会停下,并在此拍照留念,感受这一览众山小的超远视觉。

从平台上,也可以俯瞰我们攀登的崎岖山路,从这一角度,你应该体会到,我们往上攀爬的不易,以及沿途的惊险啦。山上的气温在零度以下,出来观光的游人,个个都是包裹得严严实实,而且,此地的氧气,仅仅只有我们地区的百分之20不到。所以,在此走动,或登高爬低,那种好似很严重的负重感,就会压得你喘不过气来。好多人都因为此原因,只是匆匆拍照留念,就赶快回到车内,因受不了那种缺氧的难受感。只有我们这些要记录游记的人,才不畏恶劣,用超人的毅力,去完成自己想要的一切实景--------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帖子奖励 发帖人获得奖励:+11 绿豆. . [操作人:缘定三生 2018-07-11 22:24]
同城信息(Icity):
小玩童冬泳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2628 黄豆:178
经验:14836
主帖:2887回帖:11878
注册时间:2013-07-27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09 第2楼  










同城信息(Icity):
小玩童冬泳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2628 黄豆:178
经验:14836
主帖:2887回帖:11878
注册时间:2013-07-27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12 第3楼  










同城信息(Icity):
553366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679 黄豆:1
经验:27283
主帖:664回帖:24996
注册时间:2006-10-14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17 第4楼  
楼主拍多一些地上的景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些人 难懂、有些事 难说
同城信息(Icity):
仲惠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794 黄豆:0
经验:810
主帖:6回帖:804
注册时间:2016-07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23 第5楼  
真美,我喜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小玩童冬泳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2628 黄豆:178
经验:14836
主帖:2887回帖:11878
注册时间:2013-07-27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26 第6楼  
引用:
作者: 5533668
楼主拍多一些地上的景吧!
我也想啊,可一车的人在赶路,在奔驰的山路上,人在车里,请问你能拍到什么?
同城信息(Icity):
耶呵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11 黄豆:0
经验:175
主帖:10回帖:161
注册时间:2010-10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34 第7楼  
看来楼zhu很兴奋,很高潮,,,,快 射门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大眼商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241 黄豆:0
经验:3207
主帖:7回帖:3192
注册时间:2010-01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7:48 第8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中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653 黄豆:0
经验:569
主帖:1回帖:568
注册时间:2016-06-1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8:20 第9楼  
我在追着楼主的游记看,感受着楼主一路的美照,就如同跟随楼主一同前往一般
同城信息(Icity):
太贵细子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9350 黄豆:0
经验:289881
主帖:5211回帖:283614
注册时间:2008-07-10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8:27 第10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浮田Rao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651 黄豆:0
经验:1050
主帖:6回帖:1038
注册时间:2015-12-1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21:42 第11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中汇
我在追着楼主的游记看,感受着楼主一路的美照,就如同跟随楼主一同前往一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YZJ的头像
YZJ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978 黄豆:1
经验:33549
主帖:208回帖:31137
注册时间:2002-08-20
来自: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23:05 第12楼  
蜀山之王,有机会要去看看。

楼主应该离顶峰远着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万里长城十亿兵,国耻岂待儿孙平,愿提十万虎狼旅,跃马扬刀入东京;大江南北十亿兵,国仇就在今生平,中华傲立世界日,铁甲十万灭东瀛;
白山黑水一亿兵,十四载仇气难平,蛰伏巨龙腾飞日,核弹之花耀东京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仲惠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794 黄豆:0
经验:810
主帖:6回帖:804
注册时间:2016-07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08:38 第13楼  
登高望远,是个好地方。支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菩屿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3882 黄豆:0
经验:1627
主帖:0回帖:1626
注册时间:2017-02-0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08:47 第14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红孩子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4970 黄豆:6
经验:5934
主帖:214回帖:5618
注册时间:2005-09-13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4:40 第15楼  
天虽蓝,确实是少了一些地上景,10多年前我就到过贡嘎山这边玩,当时就住在贡嘎山酒店,我记得我在飞机场时,手上拿着印有贡嘎山酒店字的袋子,二个空姐还对着我说贡嘎山,楼主,你看了海螺沟冰川了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了拾豆豆
同城信息(Icity):
wz0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59 黄豆:20
经验:980
主帖:69回帖:810
注册时间:2007-08-06
来自:福建莆田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6:03 第16楼  
天路十八弯
同城信息(Icity):
岑溪牛波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7920 黄豆:4
经验:8562
主帖:61回帖:8349
注册时间:2013-07-2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6:18 第17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江周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7577 黄豆:0
经验:45226
主帖:116回帖:44265
注册时间:2004-07-16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6:47 第18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宁愿守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954 黄豆:0
经验:442
主帖:1回帖:441
注册时间:2016-11-1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7:26 第19楼  
九曲十八弯的山路,好景但难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古龙-八角之乡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40 黄豆:0
经验:431
主帖:23回帖:408
注册时间:2015-01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7:50 第20楼  
楼主辛苦了,楼主晒黑了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