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柳州论坛 → 鉴于歼-15事故频发,导致优秀飞行...
本版版主:柳铁工人 | 追梦旅程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柳州频道  
猪猪侠客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965 黄豆:0
经验:1043
主帖:13回帖:957
注册时间:2016-04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00:54 第21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刀刀切
还青出于兰?你试找张奸15带蛋从航母起飞的照片有么?要带蛋飞起哦,别停那摆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看上面报道,知道什么叫自由空战对抗不,你以为是玩裸奔哈?哈哈,带弹照片,当然保密。
最近评论 刀刀切 点评: 看来猪猪是相信亩产十万斤的 (2018-07-10 08:25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07:00 第22楼  
解放军报《飞鲨反面的英豪:不畏前路险阻,都要带朋友一起上舰!》  ============猪猪侠客 自己去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08:25 第23楼  
看来猪猪是相信亩产十万斤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猪猪侠客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965 黄豆:0
经验:1043
主帖:13回帖:957
注册时间:2016-04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09:30 第24楼  
         我的发言呢?又有人搞鬼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10:16 第25楼  
引用:
作者: 猪猪侠客
有关于海歼15我可找出一系列报道打这个南华早报造谣的脸 ,包括我所指青出于蓝胜于蓝的歼15电弹型研制试验成功消息,而歼15的原产地老毛子至今还在玩滑跃式的苏27的报道,懒得转太多了。  
近日,军报透露了中国海军首支舰载战斗机部队的最新训练成果。今年4月中下旬的10多天时间里,辽宁舰航母编队进行了“跨岛链远海训练...

嘴炮怎么追都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10:16 第26楼  
引用:
作者: 刀刀切
解放军报《飞鲨反面的英豪:不畏前路险阻,都要带朋友一起上舰!》  ============猪猪侠客 自己去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11:06 第27楼  
引用:
作者: 猪猪侠客
看看上面报道,知道什么叫自由空战对抗不,你以为是玩裸奔哈?哈哈,带弹照片,当然保密。

连蛋都带不动,还自由空战呐,咱也不追问你带不带蛋了,我就问你空机从航母上起身后能飞个20分钟不?还重型载机。嘿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喝没过岳父佬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86 黄豆:0
经验:1321
主帖:131回帖:1098
注册时间:2009-07-1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16:10 第28楼  
小时候很喜欢军事武器,三十年前开始看航空知识、兵器知识、舰船知识、世界军事、参考消息等等。

看到我们出的新武器不是国际领先水平就是世界领先水平,很高兴。

后来才晓得落后人家几十年,都不知道哪个国际、世界先进水平怎么来的。

一个堂堂接班人被这些杂志书刊裸了几十年,恁子健康成长得倒。

同城信息(Icity):
ldq100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260 黄豆:0
经验:6729
主帖:8回帖:6719
注册时间:2015-07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16:18 第29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爱星星的香蕉2.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983 黄豆:0
经验:6682
主帖:82回帖:6458
注册时间:2014-02-1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21:47 第30楼  
引用:
作者: 猪猪侠客
中国国防部一名消息人士也向该报透露:“歼-15是一个问题机型,飞行控制系统不稳定是导致两年前两起坠机事故的主要原因
南华早报编的尤其是这一段话,该名国防部消息人士是谁啊?为什么不敢公开出来?
稍为脑子正常的都知道,做为一款已定型并已列装的军机,如果真有问题,必然要全部停飞,直至找出并排除故障才会恢复执行任...

你应该建议楼猪多看看绿营的报道,到时他说反攻大陆都没问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毛尖茶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3021 黄豆:0
经验:1619
主帖:48回帖:1360
注册时间:2006-10-09
来自:广西柳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0 22:24 第31楼  
引用:
作者: 笨鸟2016
吹牛皮了,什么都是最好最强最幸福,不吹行吗


必须是最好最强最先进的

同城信息(Icity):
44朵红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41 黄豆:0
经验:6929
主帖:116回帖:5942
注册时间:2015-06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08:57 第32楼  
不学无术的无毛只能靠意淫强身健体
同城信息(Icity):
44朵红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41 黄豆:0
经验:6929
主帖:116回帖:5942
注册时间:2015-06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08:58 第33楼  
[QUOTE=注册码搞死人]不是吹得比f35牛逼咯继续吹 掉几架飞机嘛 没啥大不了的 空军司令当年也是开着沈飞差点没摔死[/QUOTE7年多了,起飞降落一层不变!进步大啊
同城信息(Icity):
萧瑟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26 黄豆:1
经验:696
主帖:86回帖:602
注册时间:2009-02-16
来自:广西柳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1:09 第34楼  
引用:
作者: 刀刀切
连蛋都带不动,还自由空战呐,咱也不追问你带不带蛋了,我就问你空机从航母上起身后能飞个20分钟不?还重型载机。嘿嘿





咦我说有带弹起飞的视频回帖就删掉了?然后马上改口?

敢问你是在航母上给J15加油的吗 你知道每次起飞的J15油量?你怎么知道只能飞20分钟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要看上我
同城信息(Icity):
萧瑟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26 黄豆:1
经验:696
主帖:86回帖:602
注册时间:2009-02-16
来自:广西柳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1:26 第35楼  
引用:
作者: 刀刀切
连蛋都带不动,还自由空战呐,咱也不追问你带不带蛋了,我就问你空机从航母上起身后能飞个20分钟不?还重型载机。嘿嘿


正常训练起飞上升平飞下降转个五边练习都不止20分钟。按你这么说只要起飞了你落不下来就没有复飞的机会了。每一次起飞都是拿飞行员的命去飞??要不就落不下来要不就死??

脑子是个好东西 希望你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要看上我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1:44 第36楼  
引用:
作者: 萧瑟枫
咦我说有带弹起飞的视频回帖就删掉了?然后马上改口?

敢问你是在航母上给J15加油的吗 你知道每次起飞的J15油量?你怎么知道只能飞20分钟?

我删了你的贴?我有删你贴的权限么?我还改口了?我改过口下面的不会出现一行字说几时几时被编辑过呀?有没有有没有?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1:48 第37楼  
引用:
作者: 萧瑟枫
正常训练起飞上升平飞下降转个五边练习都不止20分钟。按你这么说只要起飞了你落不下来就没有复飞的机会了。每一次起飞都是拿飞行员的命去飞??要不就落不下来要不就死??

脑子是个好东西 希望你有



你以为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44朵红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41 黄豆:0
经验:6929
主帖:116回帖:5942
注册时间:2015-06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1 12:01 第38楼  
引用:
作者: 喝没过岳父佬
小时候很喜欢军事武器,三十年前开始看航空知识、兵器知识、舰船知识、世界军事、参考消息等等。

看到我们出的新武器不是国际领先水平就是世界领先水平,很高兴。

后来才晓得落后人家几十年,都不知道哪个国际、世界先进水平怎么来的。

一个堂堂接班人被这些杂志书刊裸了几十年,恁子健康成长得倒。
1892年号称亚洲第一的北洋水师访问日本……发生打架斗殴事件!1894年日清战争爆发(大陆称甲午战争)北洋水师的结局地球人都知道!

辽〇舰7年了,起飞降落周而复此……

哥仍然是忧心重重

同城信息(Icity):
刀刀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30 黄豆:0
经验:10264
主帖:869回帖:6121
注册时间:2008-07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17:05 第39楼  
这就是所谓科技强国的真正嘴脸。。。。。全靠偷。。。。。中国科技自主创新能力的强弱,取决于欧美防盗意识和防盗水平的高低,抓住了就是贼,逃跑了就成了中国的科技领头人,成了功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们革命的目的,是为了解放劳工,解救被压迫的贫苦大众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44朵红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541 黄豆:0
经验:6929
主帖:116回帖:5942
注册时间:2015-06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7-12 22:46 第40楼  
引用:
作者: 刀刀切
看来猪猪是相信亩产十万斤的
欢乐儿童基本性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