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玉林论坛 → 有些人,就是习惯嘴花花~
本版版主:八叔 | 心静自然凉 | 偶是路人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玉林频道  
  标题: 有些人,就是习惯嘴花花~ (您是本帖第1561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135) (* 此帖子由于三个月内未有回复已被系统自动锁定,不允许回复)
佩雷尔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608 黄豆:0
经验:12732
主帖:313回帖:12353
注册时间:2017-07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33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比如,那些说“唯一”的,比如,那些说“退坛”的,还有那些说“潜水不再回帖”“再见,玉坛”的,甚至还有那些信誓旦旦说“只此一家,别无分号”的。

老夫想说的是,你们脐下三寸都还有个东西吊儿郎当的呢,咋说话就像放个屁一样?

同城信息(Icity):
袅袅烟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08 黄豆:0
经验:1853
主帖:35回帖:1810
注册时间:2015-03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35 第2楼  
嘿嘿,看看吧,我说我潜水玉坛十年,没人信,

你看看我这个算马甲?才多少回贴量?密码我都差点忘记了

同城信息(Icity):
佩雷尔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608 黄豆:0
经验:12732
主帖:313回帖:12353
注册时间:2017-07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36 第3楼  
当然,这是论坛,娱乐嘛,也不用太较真,因为你们都有六字真言护身——较真你就输了。

可是,“你们的大叔”独卵也经常说,每个ID背后都是对着一个真真实实的人的呐,既然是真真实实的人,那也是可以说话当放屁啊?

老夫愕然

同城信息(Icity):
袅袅烟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08 黄豆:0
经验:1853
主帖:35回帖:1810
注册时间:2015-03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37 第4楼  
什么较真不较真,我提醒班猪,不要区别对待而已
同城信息(Icity):
袅袅烟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08 黄豆:0
经验:1853
主帖:35回帖:1810
注册时间:2015-03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39 第5楼  
好吧好吧,你放的P香,你硬说我这个是马甲那也是对的,今天刚刚绑定手机号呢
最近评论 西施狗肉 点评: 最有人讲俺是马甲,我不是马甲! (2018-06-14 17:04)
同城信息(Icity):
西林瑶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268 黄豆:126
经验:39780
主帖:1954回帖:36868
注册时间:2009-07-05
来自:假屎完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0 第6楼  
有点创新创意好不?

又学你们的大叔我说什么“脐下三寸之处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,啥玩意!
同城信息(Icity):
袅袅烟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08 黄豆:0
经验:1853
主帖:35回帖:1810
注册时间:2015-03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0 第7楼  
大叔还说有马甲出门撞车死呢,我看他今天还活蹦乱跳的
同城信息(Icity):
sany05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9 黄豆:0
经验:46
主帖:1回帖:45
注册时间:2016-05-2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1 第8楼  
hahahah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椰汁清补凉海南椰汁海南清补凉[url]www.hainandao.cc[/url]
同城信息(Icity):
佩雷尔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608 黄豆:0
经验:12732
主帖:313回帖:12353
注册时间:2017-07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1 第9楼  
“你们的大叔”习惯拿“屁眼”看(藐视)人,老夫装备包里没get到这个高级技能,老夫只懂竖起中指表示敬意而已。

同城信息(Icity):
玉林老农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45 黄豆:0
经验:3270
主帖:100回帖:3114
注册时间:2016-04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1 第10楼  
对于这些东西我直接无视,不搭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佩雷尔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608 黄豆:0
经验:12732
主帖:313回帖:12353
注册时间:2017-07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2 第11楼  
哦,卧槽,日了狗了今天,竖起中指的技能也是学大叔的今天头晕了
同城信息(Icity):
不堕黄道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602 黄豆:0
经验:3264
主帖:30回帖:3215
注册时间:2016-09-2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3 第12楼  
坐下来一起品茶,讲道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西林瑶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268 黄豆:126
经验:39780
主帖:1954回帖:36868
注册时间:2009-07-05
来自:假屎完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3 第13楼  
引用:
作者: 袅袅烟云
大叔还说有马甲出门撞车死呢,我看他今天还活蹦乱跳的


大叔我说过?截图看看不要乱指鹿为马,不好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,啥玩意!
同城信息(Icity):
西林瑶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268 黄豆:126
经验:39780
主帖:1954回帖:36868
注册时间:2009-07-05
来自:假屎完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4 第14楼  
引用:
作者: 佩雷尔曼
“你们的大叔”习惯拿“屁眼”看(藐视)人,老夫装备包里没get到这个高级技能,老夫只懂竖起中指表示敬意而已。


又学大叔竖中指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,啥玩意!
同城信息(Icity):
袅袅烟云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08 黄豆:0
经验:1853
主帖:35回帖:1810
注册时间:2015-03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4 第15楼  
引用:
作者: 西林瑶人
你大叔我说过?截图看看不要乱指鹿为马,不好的


我是说天语大叔

同城信息(Icity):
不堕黄道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602 黄豆:0
经验:3264
主帖:30回帖:3215
注册时间:2016-09-2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6 第16楼  
引用:
作者: 西林瑶人
你大叔我说过?截图看看不要乱指鹿为马,不好的

一个说一样,你们俩个有一个说谎
毁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50C热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355 黄豆:0
经验:1578
主帖:18回帖:1558
注册时间:2016-12-2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7 第17楼  
为什么有的人那么急的,狗二你踩到人家尾巴了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不堕黄道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602 黄豆:0
经验:3264
主帖:30回帖:3215
注册时间:2016-09-2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8 第18楼  
引用:
作者: 袅袅烟云
我是说天语大叔

认同,我也看到天语说过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佩雷尔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608 黄豆:0
经验:12732
主帖:313回帖:12353
注册时间:2017-07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8 第19楼  
阿Q也是这么想的,尼姑的屁股,和尚摸得,小爷我摸不得?

同理,大叔可以说话当放屁,小爷我不得?

呵呵

同城信息(Icity):
50C热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355 黄豆:0
经验:1578
主帖:18回帖:1558
注册时间:2016-12-2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4 16:49 第20楼  
引用:
作者: 佩雷尔曼
“你们的大叔”习惯拿“屁眼”看(藐视)人,老夫装备包里没get到这个高级技能,老夫只懂竖起中指表示敬意而已。

拿“屁眼”看人的姿势是不是头着地屁股朝天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