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玉林论坛 → 十五年后的玉东
本版版主:八叔 | 心静自然凉 | 偶是路人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玉林频道  
  标题: 十五年后的玉东 (您是本帖第6625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66)
八桂大地AA的头像
头衔:封禁用户
绿豆:12129 黄豆:0
经验:7621
主帖:170回帖:7345
注册时间:2014-11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06-07 00:14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十年后的玉东就是玉北核心地带,十五年后玉林老城区的人气将比不过玉东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八桂大地AA的头像
头衔:封禁用户
绿豆:12129 黄豆:0
经验:7621
主帖:170回帖:7345
注册时间:2014-11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00:22 第2楼  
玉东将汇聚玉北城区人气,坐拥两三所以上高校,一个核心高铁站,商住楼盘将集中井喷的区域,绝对下一个浪东,超高楼层不少于二百米以上将在5年后不断开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八桂大地AA的头像
头衔:封禁用户
绿豆:12129 黄豆:0
经验:7621
主帖:170回帖:7345
注册时间:2014-11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00:23 第3楼  
立帖为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八桂大地AA的头像
头衔:封禁用户
绿豆:12129 黄豆:0
经验:7621
主帖:170回帖:7345
注册时间:2014-11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00:23 第4楼  
立帖为证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枫影子爱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5177 黄豆:0
经验:3883
主帖:30回帖:3797
注册时间:2015-08-2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09:25 第5楼  
没毛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逍遥记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373 黄豆:0
经验:5048
主帖:141回帖:4881
注册时间:2017-10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09:41 第6楼  
十五年久了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k360893584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873 黄豆:2
经验:822
主帖:22回帖:778
注册时间:2018-01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0:19 第7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艾马克林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2 黄豆:0
经验:36361
主帖:1746回帖:32387
注册时间:2006-10-26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0:45 第8楼  
十五年前也这么说,麻烦你们玉东的土豪别开车到“旧”城区添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八桂大地AA的头像
头衔:封禁用户
绿豆:12129 黄豆:0
经验:7621
主帖:170回帖:7345
注册时间:2014-11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1:53 第9楼  
所以玉东房价可能会井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sinmi_16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3094 黄豆:0
经验:27476
主帖:267回帖:26934
注册时间:2006-05-1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1:55 第10楼  
,吹牛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本上我是个文化层次很低的人,比起和别人讨论设计或生活,我更喜欢去公园晒晒太阳
同城信息(Icity):
fzyy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456 黄豆:0
经验:9224
主帖:1289回帖:7269
注册时间:2009-01-12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1:59 第11楼  
十五年?死多少细胞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广西玉林人
同城信息(Icity):
xieling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3 黄豆:0
经验:83
主帖:3回帖:80
注册时间:2018-02-2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2:53 第12楼  
啊15年,我估计已经移民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喜欢土米酒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792 黄豆:0
经验:900
主帖:69回帖:820
注册时间:2017-10-2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3:18 第13楼  
十五年后老城区成仙境了,南流江可以游泳了,可玉东变成了臭水塘
同城信息(Icity):
团对精神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8647 黄豆:0
经验:2623
主帖:9回帖:2564
注册时间:2008-03-21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3:31 第14楼  
十五年后玉东的房价能否上到20K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桂玉高铁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238 黄豆:0
经验:16430
主帖:865回帖:15347
注册时间:2017-04-1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4:29 第15楼  
十年后的玉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倔强的男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048 黄豆:0
经验:3018
主帖:7回帖:3006
注册时间:2017-05-1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5:01 第16楼  
15年后,江南区人士已经搬上南宁,玉东才开始热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pbrvvv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86 黄豆:0
经验:394
主帖:21回帖:364
注册时间:2015-07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5:11 第17楼  
可笑,底下县市不给力,光靠市区可以供的起玉东?玉东不过是市区战略或者卖卖地搞搞房地产罢了,要是底下县市不给力就是鬼城城,要是底下县市给力,又何必去你玉东?唉,就像东莞,莞城区和长安厚街。。。


记住,地级市的新区不是和省级市的新区一样的,吸聚力差远了去了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pbrvvv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86 黄豆:0
经验:394
主帖:21回帖:364
注册时间:2015-07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5:16 第18楼  
可笑,底下县市不给力,光靠市区可以供的起玉东?玉东不过是市区战略或者卖卖地搞搞房地产罢了,要是底下县市不给力就是鬼城城,要是底下县市给力,又何必去你玉东?唉,就像东莞,莞城区和长安厚街。。。


记住,地级市的新区不是和省级市的新区一样的,吸聚力差远了去了。。。想想就好了,还高铁新城,想想就搞笑,人家广东发达地区都没敢说,以玉林的经济修几条高铁就可以把700万人拉往你所谓的高铁新城了?哈哈空谈误国,乌托邦想想就好。不要整天高铁高铁的,都有点怀疑是房产商忽悠农民进城买房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pbrvvv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86 黄豆:0
经验:394
主帖:21回帖:364
注册时间:2015-07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5:21 第19楼  
可笑,底下县市不给力,光靠市区可以供的起玉东?玉东不过是市区战略或者卖卖地搞搞房地产罢了,要是底下县市不给力就是鬼城城,要是底下县市给力,又何必去你玉东?唉,就像东莞,莞城区和长安厚街。。。

记住,地级市的新区不是和省级市的新区一样的,吸聚力差远了去了。。。想想就好了,还高铁新城,想想就搞笑,人家广东发达地区都没敢说,以玉林的经济修几条高铁就可以把700万人拉往你所谓的高铁新城了?哈哈空谈误国,乌托邦想想就好。不要整天高铁高铁的,都有点怀疑是房产商忽悠农民进城买房了


玉坛像我这样的或者超过我的明眼人多得是,不要老是出来忽悠嘛,我在暗地里虽然看着表演。但是看不下去还是会出来说说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吕七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237 黄豆:0
经验:4347
主帖:24回帖:4295
注册时间:2013-05-0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7 15:23 第20楼  
预测正确,100分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