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来宾论坛 → 覃文书记建桥龚书记封桥
本版版主:潇潇黔江雨 | 苹果苹果苹果 | 看晨曦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覃文书记建桥龚书记封桥 (您是本帖第3413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23)
luojinren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4 黄豆:0
经验:26
主帖:6回帖:20
注册时间:2017-12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06-05 16:49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各位网友,溯社乡宜宾大桥是时任溯社乡党委书记的覃文引资建造的宜宾大桥(1988年)在这20年来对该乡辖区的民众带来了方便,带来了生命,也带来了幸福,给辖区的小孩带来了文化,培养和造就了溯社人民的未来,可是在这欣欣向荣的大好日子里,龚书记及平阳镇政府,却就出封塞溯社宜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mkk868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918 黄豆:0
经验:952
主帖:11回帖:933
注册时间:2016-01-2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5 17:56 第2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浪漫1314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881 黄豆:29
经验:4543
主帖:183回帖:4332
注册时间:2013-04-15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5 18:07 第3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努力我幸运,我奋斗我幸福!
同城信息(Icity):
太贵细子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5860 黄豆:0
经验:287791
主帖:5211回帖:281525
注册时间:2008-07-10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5 18:26 第4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宾港之心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938 黄豆:0
经验:795
主帖:66回帖:720
注册时间:2016-04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5 18:30 第5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北之江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158 黄豆:2
经验:25530
主帖:2038回帖:23145
注册时间:2010-05-29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6-05 19:26 第6楼  
为什么封?你都没说出来,你叫其他人怎么说???是变危桥了出于安全目的封的?还是土匪路霸那种封的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看起来有点象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088 黄豆:0
经验:4082
主帖:28回帖:3990
注册时间:2009-08-1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6-05 19:31 第7楼  
干嘛封桥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家乡水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2216 黄豆:1
经验:9518
主帖:156回帖:9317
注册时间:2009-06-2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6-05 20:05 第8楼  
危桥了?不然封它干嘛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不怕查水表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8943 黄豆:0
经验:10761
主帖:149回帖:10494
注册时间:2017-10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6-05 20:25 第9楼  
溯社铁索桥是1988年建的???溯社铁索桥叫“宜宾”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lly06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953 黄豆:0
经验:463
主帖:5回帖:455
注册时间:2018-02-1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5 23:52 第10楼  
图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闻心禅社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 黄豆:0
经验:24
主帖:0回帖:24
注册时间:2018-03-2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6 08:49 第11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Aani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052 黄豆:0
经验:265
主帖:3回帖:259
注册时间:2018-01-2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6 10:33 第12楼  
引用:
作者: 不怕查水表
溯社铁索桥是1988年建的???溯社铁索桥叫“宜宾”???


叫“宜昌”也可以。

同城信息(Icity):
hutushen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0 黄豆:0
经验:61
主帖:1回帖:60
注册时间:2017-06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6-07 11:59 第13楼  
据说该桥已成危桥了,存在安全隐患,所以封起来了,这也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同城信息(Icity):
luojinren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4 黄豆:0
经验:26
主帖:6回帖:20
注册时间:2017-12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09 21:05 第14楼  
引用:
作者: hutushen123
据说该桥已成危桥了,存在安全隐患,所以封起来了,这也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该桥通行20年均无安全事故,若有病危致死或群众自搭竹排或乘汽车轮胎度河发生死亡,平阳镇政府是逃不了其的行政责任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hutushen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0 黄豆:0
经验:61
主帖:1回帖:60
注册时间:2017-06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0 14:02 第15楼  
引用:
作者: luojinren
该桥通行20年均无安全事故,若有病危致死或群众自搭竹排或乘汽车轮胎度河发生死亡,平阳镇政府是逃不了其的行政责任的。

若是危桥了,不封起来,发生意外,那又该如何是好呢?
同城信息(Icity):
北之江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158 黄豆:2
经验:25530
主帖:2038回帖:23145
注册时间:2010-05-29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0 14:22 第16楼  
引用:
作者: luojinren
该桥通行20年均无安全事故,若有病危致死或群众自搭竹排或乘汽车轮胎度河发生死亡,平阳镇政府是逃不了其的行政责任的。

呵呵。你意思要等到伤亡事故发生后才开始封桥???你不知道生产安全以预防事故发生为主?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luojinren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4 黄豆:0
经验:26
主帖:6回帖:20
注册时间:2017-12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1 08:32 第17楼  
引用:
作者: 北之江
呵呵。你意思要等到伤亡事故发生后才开始封桥???你不知道生产安全以预防事故发生为主???

溯社辖区历史以来祖辈前往合山北泗赶街都径过这个渡口码头径过,至1998年建桥后被取帝,如今你封桥后你应找渡船予群众应急‘待续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猛砍甘蔗糊口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71 黄豆:0
经验:696
主帖:30回帖:662
注册时间:2014-07-1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1 12:39 第18楼  
如果是封危桥你在凯喊咋咋,那你克乡里签个生死状,出了事故你全包,问题就解了啊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北之江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158 黄豆:2
经验:25530
主帖:2038回帖:23145
注册时间:2010-05-29
来自:广西来宾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1 14:41 第19楼  
引用:
作者: 猛砍甘蔗糊口
如果是封危桥你在凯喊咋咋,那你克乡里签个生死状,出了事故你全包,问题就解了啊。

反正出事不用他负责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luojinren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4 黄豆:0
经验:26
主帖:6回帖:20
注册时间:2017-12-1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6-12 01:13 第20楼  
引用:
作者: 北之江
反正出事不用他负责

你憧吗?乡镇长是一个乡镇的父母官,该辖区因封桥伎人民交通受阻,迫使人民造成生命死亡,你作为父母官该不该承担行政责任?你乱封桥是不是违法行政行为?(待续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