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柳州论坛 → ■从三模推断今年高考铁一中将强...
本版版主:柳铁工人 | 追梦旅程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柳州频道  
  标题: ■从三模推断今年高考铁一中将强力碾压柳高,这一届的柳高着力啦 (您是本帖第12967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146) (* 此帖子由于三个月内未有回复已被系统自动锁定,不允许回复)
梅川酷子2014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678 黄豆:0
经验:19872
主帖:1053回帖:18616
注册时间:2014-01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8-05-26 08:23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





目测这一届的柳高是史上最弱的一届,  从上面数据来看,  今年铁一中将强力碾压柳高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京城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649 黄豆:0
经验:261
主帖:11回帖:250
注册时间:2018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5-26 08:32 第2楼  
我得到的消息可是柳高好于铁一噢!晒一下数据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笨鸟201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680 黄豆:0
经验:2293
主帖:0回帖:2279
注册时间:2016-02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5-26 08:33 第3楼  
骄兵必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桂A-桂B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365 黄豆:0
经验:1057
主帖:23回帖:1007
注册时间:2017-07-09
来自:伏羲氏族部落猎部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5-26 08:40 第4楼  
你意思是说梅婆校长威武,继续再干1、2、3年,甚至7、8、9年没有问题?
同城信息(Icity):
阿甘路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 黄豆:0
经验:9
主帖:0回帖:8
注册时间:2017-05-0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2 发表于 2018-05-26 08:41 第5楼  
楼主明显就是铁一的水军,二模柳高理科拿了第一你为什么不说?不到最后一刻,你就认为柳高不行了?真心没意思发表这种帖子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烛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2 黄豆:0
经验:54
主帖:8回帖:46
注册时间:2017-05-1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2 发表于 2018-05-26 08:55 第6楼  
好吧,铁一为了招生也是蛮拼的

柳高还是一如既往地从容淡定


同城信息(Icity):
梅川酷子2014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678 黄豆:0
经验:19872
主帖:1053回帖:18616
注册时间:2014-01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09:34 第7楼  
引用:
作者: 京城123
我得到的消息可是柳高好于铁一噢!晒一下数据咧

你无图无真相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梅川酷子2014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678 黄豆:0
经验:19872
主帖:1053回帖:18616
注册时间:2014-01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09:36 第8楼  
引用:
作者: 阿甘路过
楼主明显就是铁一的水军,二模柳高理科拿了第一你为什么不说?不到最后一刻,你就认为柳高不行了?真心没意思发表这种帖子!

你就是典型的水军,  你又拿不出数据,  就知道瞎嚷嚷,  我可是以数据说话的,  有事实根据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柳北骚甲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17 黄豆:0
经验:158
主帖:15回帖:142
注册时间:2014-10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09:39 第9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忒亍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8200 黄豆:0
经验:3483
主帖:32回帖:3447
注册时间:2010-04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0:11 第10楼  

时间也差不多了
可以开始准备撕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京城123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649 黄豆:0
经验:261
主帖:11回帖:250
注册时间:2018-05-2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0:14 第11楼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引用:
作者: 梅川酷子2014
你无图无真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图又在哪?没图没数据你不是瞎说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乡乡乡的象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847 黄豆:0
经验:5054
主帖:47回帖:4939
注册时间:2008-03-19
来自:广西柳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1:12 第12楼  
目前高三高二还是柳高的生源好,高一是铁一好,柳高这两届要顶住。
貌似考600分的也不多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梅川酷子2014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678 黄豆:0
经验:19872
主帖:1053回帖:18616
注册时间:2014-01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1:34 第13楼  
引用:
作者: 京城123
你的图又在哪?没图没数据你不是瞎说嘛

那不是图??那不是数据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阳岭先生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651 黄豆:0
经验:1899
主帖:422回帖:1432
注册时间:2013-04-09
来自: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城中区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5-26 11:50 第14楼  
学校教育喜欢搞这种攀比,误人子弟啊!一些学校挖空心思,挖掘别人的墙角,想方设法把中考成绩的优秀的学生召集到自己的学校。使其它学校失去优秀学生和榜样学生,搞得这些学校的教育质量下降。好的学生都被引诱走了,我们教师怎么提高教育质量呢?让学生们放任自流,自生自由吧?让你们的教学质量提高上天空,我们下地狱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音乐是上天赐给人类的重要礼物,我的生命与音乐同行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梗阻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09 黄豆:0
经验:130
主帖:7回帖:120
注册时间:2017-07-0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1:58 第15楼  
柳高沦陷
最近评论 淡看江湖 点评: 把这个词用在对百年名校的攻击上,似乎显得单薄而粗俗 (2018-05-26 12:1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淡看江湖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0 黄豆:0
经验:55
主帖:0回帖:55
注册时间:2018-05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2 发表于 2018-05-26 12:01 第16楼  
今天双休第一天,作为热心市民不经意间看到了这个帖子。依据行走江湖这么多年的经验,我觉得这个数据人数、分数都是有可能造假的。前两天听朋友说,柳州南宁四城联考,柳高成绩还是不错的。现在拿模拟考试成绩来说,铁一似乎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了。。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淡看江湖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0 黄豆:0
经验:55
主帖:0回帖:55
注册时间:2018-05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2 发表于 2018-05-26 12:10 第17楼  
把这个词用在对百年名校的攻击上,似乎显得单薄而粗俗
同城信息(Icity):
小爬虫的头像
头衔:会员
绿豆:2227 黄豆:0
经验:742
主帖:15回帖:706
注册时间:2007-09-1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2:58 第18楼  
引用:
作者: 淡看江湖
今天双休第一天,作为热心市民不经意间看到了这个帖子。依据行走江湖这么多年的经验,我觉得这个数据人数、分数都是有可能造假的。前两天听朋友说,柳州南宁四城联考,柳高成绩还是不错的。现在拿模拟考试成绩来说,铁一似乎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了。。。

你是癫滴!事实摆在哪里,又不是铁一的拿来说事关铁一毛事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小爬虫的头像
头衔:会员
绿豆:2227 黄豆:0
经验:742
主帖:15回帖:706
注册时间:2007-09-1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8-05-26 13:02 第19楼  
引用:
作者: 淡看江湖
把这个词用在对百年名校的攻击上,似乎显得单薄而粗俗

百年就一定是牛逼滴了?逻辑混乱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专用烂鼠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77 黄豆:0
经验:392
主帖:19回帖:372
注册时间:2010-02-1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1 发表于 2018-05-26 13:10 第20楼  
柳高太浮躁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