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南宁论坛 → 2021年南宁将有5条地铁开通,地铁...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[原创] 2021年南宁将有5条地铁开通,地铁到你家了没?(原创) (您是本帖第3616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4)
激流勇进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642 黄豆:0
经验:1481
主帖:391回帖:1014
注册时间:2008-09-30
来自:广西南宁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7-12-31 12:20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南宁地铁2号线已正式开通试运营啦!至此,南宁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到53.1公里,形成“十”字型线网骨架。俺南宁市民的出行更便捷啦!

未来,南宁地铁是如何规划,会给俺们市民带来哪些惊喜捏?根据规划,南宁地铁规划线网由“四横四纵”“四主四辅”8条线构成,总长度约252公里,设置车站187座。如此规划的地铁网,地铁到你家了没?

不过,地铁成网运营还得再等几年。除了已经开通的1、2号线,2号线东延工程和3号、4号、5号线一期工程均已开工建设,到2021年,南宁将开通5条地铁线路。届时,地铁将会成为俺们市民出行的首选!

地铁改变生活,地铁更将改变南宁。地铁线网建设,主要解决中心城与外围组团、中心城内部的中长距离交通出行问题,重点支持“旧城中心、凤岭中心、五象中心”三大城市中心的发展,有效联系铁路、公路主要客运枢纽,建立满足城市长远发展的以轨道交通为骨干的客运交通系统。南宁地铁线网的快速发展,将牵引着南宁“驶向”多彩的未来!

期待其他地铁线路如期开通运营,为俺们市民的便捷出行营造良好环境!







同城信息(Icity):
激流勇进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642 黄豆:0
经验:1481
主帖:391回帖:1014
注册时间:2008-09-30
来自:广西南宁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8-01-02 22:14 第2楼  
沙发自己坐

同城信息(Icity):
志生摄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8 黄豆:1
经验:102
主帖:1回帖:100
注册时间:2018-01-0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8-01-03 19:51 第3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玉林安防监控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54 黄豆:0
经验:69
主帖:0回帖:69
注册时间:2018-01-01
来自:广西玉林市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8-01-04 14:37 第4楼  
玉林没高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南桥古渡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010 黄豆:0
经验:5598
主帖:230回帖:5242
注册时间:2004-06-26
来自:广西玉林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8-01-09 09:29 第5楼  
东盟博览园和万达茂应有地铁站,否则规划局脑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