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时事财经 热辣时评 → 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智慧交通索赔...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智慧交通索赔500万 上千家中外媒体竞相报道 (您是本帖第20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0)
lpz6404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094 黄豆:0
经验:3412
主帖:1684回帖:1670
注册时间:2017-03-03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7-09-12 17:18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万达起诉迪蒙智慧交通索赔500万引爆网络,吸引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。迪蒙方面透露,新华通讯社、人民日报、经济日报、财经网、南方都市报、美.联.社、路透社、法新社、共同社、俄塔社、彭博新闻社、华尔街日报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、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(BBC)、纽约时报、明镜周刊、读卖新闻、朝.日.新.闻等100多家中外媒体对迪蒙智慧交通发出采访邀约。

11日,迪蒙智慧交通发布《万达王健林诉迪蒙500万网友热评:请你自重!》,更是吸引了主流媒体的巨大关注,新华网、中国经济网、新浪财经、网易、搜狐、凤凰网、中.国.网、环球网、经济观察报、重庆商报、江南时报等上千家媒体及论坛、微信大号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,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,叫好声叫骂声残杂其中,十分热闹。也有部分网友好奇:“迪蒙高调抬杠万达王首富,双方有什么仇什么怨?”

迪蒙智慧交通在官方微信(dimeng-vip)中回应称,与万达王建林素无冤仇,将在正式接到法院传票后,对“迪蒙为何抬杠万达王首富”“万达起诉迪蒙具体缘由”等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详细解答,并爆出诸多独家猛.料。迪蒙智慧交通称,截止9月12日11:30,尚未接获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智慧交通索赔500万案件的法院传票。
除了早前疑似万达品牌相关负责人、前央视记者陈常伟与迪蒙智慧交通互怼外,万达方面对此暂无正式回应。

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