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贺州论坛 → 北控!你什么时候正常供水?
本版版主:不醉不归30 | 东方幻龙 | 桂东一剑客 | 兮丁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北控!你什么时候正常供水? (您是本帖第430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16)
牛B0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73 黄豆:0
经验:2387
主帖:131回帖:2222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7-09-05 21:46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不要天天不正常供水!天天在忽悠老百姓,给个确切的时间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梦的人,要有奔梦人的路!
同城信息(Icity):
乐起烟云处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9 黄豆:0
经验:74
主帖:10回帖:64
注册时间:2017-08-0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05 21:50 第2楼  
哈哈哈,我们都发贴把北控顶上去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雪山独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97 黄豆:2
经验:2131
主帖:72回帖:2031
注册时间:2014-07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05 21:50 第3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雪山独狼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97 黄豆:2
经验:2131
主帖:72回帖:2031
注册时间:2014-07-0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05 21:50 第4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牛B0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73 黄豆:0
经验:2387
主帖:131回帖:2222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07 22:09 第5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梦的人,要有奔梦人的路!
同城信息(Icity):
xylovexy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744 黄豆:0
经验:529
主帖:37回帖:486
注册时间:2012-07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08 18:56 第6楼  
帮顶上去
同城信息(Icity):
牛B0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73 黄豆:0
经验:2387
主帖:131回帖:2222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0 16:35 第7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梦的人,要有奔梦人的路!
同城信息(Icity):
35金山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351 黄豆:0
经验:2342
主帖:15回帖:2311
注册时间:2010-11-0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0 18:20 第8楼  
都有水呀
同城信息(Icity):
gzgjz2016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3 黄豆:0
经验:221
主帖:4回帖:190
注册时间:2016-04-1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3 21:47 第9楼  
我一直不太明白你们所说的停水是什么意思?天天断水?如果真的跟你们说的这样,全天断水整个市区如果持续几个月,我就问一句领导还不下课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大美广西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1 黄豆:0
经验:31
主帖:0回帖:31
注册时间:2017-09-1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4 09:56 第10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火星的网友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2115 黄豆:21
经验:11897
主帖:124回帖:11736
注册时间:2015-04-17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4 10:11 第11楼  
说停就停,想停就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牛B0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73 黄豆:0
经验:2387
主帖:131回帖:2222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6 17:44 第12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梦的人,要有奔梦人的路!
同城信息(Icity):
毒药~~~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61 黄豆:0
经验:675
主帖:10回帖:400
注册时间:2006-05-19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19 15:13 第13楼  
顶!!!这几天卫生么水压那么低?????
同城信息(Icity):
牛B0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73 黄豆:0
经验:2387
主帖:131回帖:2222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23 22:16 第14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梦的人,要有奔梦人的路!
同城信息(Icity):
tax的头像
tax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4 黄豆:0
经验:6
主帖:1回帖:5
注册时间:2017-07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23 22:45 第15楼  
这段时间我家六楼几乎处于停水状态 四楼倒是供水正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牛B001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473 黄豆:0
经验:2387
主帖:131回帖:2222
注册时间:2009-11-1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24 19:45 第16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奔梦的人,要有奔梦人的路!
同城信息(Icity):
无酒不欢天下勇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 黄豆:0
经验:18
主帖:6回帖:12
注册时间:2014-11-0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7-09-24 22:48 第17楼  
管道改造要停,管道大漏要处理,这种施工那种施工挖断大管一修就是24小时左右,抢修人员那么辛苦你们为什么不理解,就会喷人。去看下抢修人员你就知道那一身泥和汗水,累得席地而坐的感觉就好了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