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百色论坛 → 百色鼎盛中央公园1、7栋户主办不...
本版版主:凌云草
社区广播站:
  推荐:
  标题: [原创] 百色鼎盛中央公园1、7栋户主办不了不动产证 (您是本帖第2205个阅读者|本帖回复: 25)
zyh739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 黄豆:0
经验:11
主帖:1回帖:10
注册时间:2010-10-08
来自:


  回复  引用 悄悄话 评价  收藏  看楼主  [更多功能] 发表于 2016-11-17 11:56 第1楼  
打印|帮助|
本人在鼎盛中央公园一期7栋买了套房,近段去市国土局办证才知道办不了不动产证,不知是啥原因?据说是违规建筑?但自己想想违规建筑的楼盘怎么能上市出售。。。?涉及两栋住户两百多户。身为老百姓辛辛苦苦买了套房,竟发生这样的事情,如果当时知道房产商售的房是违规建筑根本不考虑在买那房,是当时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中了房产商的暗枪,唉,最苦是人民百姓,望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给百姓一个公道。也望相关法律人士支支招给点建议。




 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右江边泗水河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5 黄豆:0
经验:65
主帖:0回帖:63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7 17:47 第2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啊混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72 黄豆:0
经验:2087
主帖:12回帖:2060
注册时间:2010-02-1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7 18:09 第3楼  
能进去住就行了,别指望证了。见春天房地产没有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apppppp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275 黄豆:0
经验:977
主帖:25回帖:904
注册时间:2009-06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7 18:20 第4楼  
那么 多钱买个睡的地方,哈哈




同城信息(Icity):
TLSFZ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6446 黄豆:3
经验:16416
主帖:145回帖:16239
注册时间:2010-06-2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8 08:56 第5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啊混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72 黄豆:0
经验:2087
主帖:12回帖:2060
注册时间:2010-02-1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8 09:57 第6楼  
引用:
作者: apppppp
那么 多钱买个睡的地方,哈哈

不买睡的地方难道要睡街?这是基本生活需要的。


最近评论 zyh739 点评: 现在政府、住建委、国土局和房产商他们推来推去!感觉都是买房的老百姓的错误。职能部门都不想担这个责任, (2016-11-18 10:45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zyh739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 黄豆:0
经验:11
主帖:1回帖:10
注册时间:2010-10-0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8 10:45 第7楼  
现在政府、住建委、国土局和房产商他们推来推去!感觉都是买房的老百姓的错误。职能部门都不想担这个责任,老百姓是无辜的。。。

同城信息(Icity):
啊混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872 黄豆:0
经验:2087
主帖:12回帖:2060
注册时间:2010-02-18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19 13:40 第8楼  
楼主,能进去住就行了,要什么证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TLSFZ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66446 黄豆:3
经验:16416
主帖:145回帖:16239
注册时间:2010-06-2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20 07:33 第9楼  
怪不得说城市套路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拒绝做弱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322 黄豆:0
经验:3357
主帖:172回帖:2841
注册时间:2009-04-19
来自:广西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21 11:22 第10楼  
百色市公务员http://pic.hongdou.gxnews.com.cn/pi...0586639febb.jpg小区也是这样!说明什么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法律面前人人平等
同城信息(Icity):
夜深咖啡浓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29 黄豆:0
经验:129
主帖:9回帖:120
注册时间:2013-09-09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1-27 14:05 第11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鉴水老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124 黄豆:5
经验:1138
主帖:155回帖:912
注册时间:2013-06-23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03 19:39 第12楼  
引用:
作者: zyh739
现在政府、住建委、国土局和房产商他们推来推去!感觉都是买房的老百姓的错误。职能部门都不想担这个责任,老百姓是无辜的。。。



那么当初有关部门为什么让该房产商建房?当中是否有猫腻?这就是政府监管不力!

同城信息(Icity):
拒绝做弱者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322 黄豆:0
经验:3357
主帖:172回帖:2841
注册时间:2009-04-19
来自:广西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2 16:08 第13楼  




  百色市房地产业“水”很深!!!!!!!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法律面前人人平等
同城信息(Icity):
右江边泗水河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5 黄豆:0
经验:65
主帖:0回帖:63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2 17:08 第14楼  
二期也有办不了的,去客服问,他们解释说公积金贷款的办不了证,要全款的才能办,多么幼稚的、可笑的、无知的、没有半点知识解析啊,如果这样的话全国起码有80%以上的人办不了证,多么无力的解释啊!
同城信息(Icity):
右江边泗水河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5 黄豆:0
经验:65
主帖:0回帖:63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2 17:09 第15楼  
可笑、可笑啊!
同城信息(Icity):
太贵细子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19930 黄豆:0
经验:261003
主帖:5211回帖:254754
注册时间:2008-07-10
来自:广西梧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3 10:06 第16楼  
大汗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右江边泗水河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5 黄豆:0
经验:65
主帖:0回帖:63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3 14:52 第17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右江边泗水河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5 黄豆:0
经验:65
主帖:0回帖:63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3 14:53 第18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右江边泗水河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45 黄豆:0
经验:65
主帖:0回帖:63
注册时间:2016-06-3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3 14:54 第19楼  
B
同城信息(Icity):
那一刻船长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262 黄豆:0
经验:235
主帖:2回帖:232
注册时间:2008-09-26
来自:广西百色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发表于 2016-12-15 22:15 第20楼  
手机上网回复不了上面右江边泗水河,凡是有住房按揭、公积金贷款的,你的房子抵押给银行了,所以办不了,还完贷款银行解除抵押,就可以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