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红豆社区 城市论坛 贺州论坛 → 别以为钱包那么小就哪也走不了, ...
本版版主:不醉不归30 | 东方幻龙 | 桂东一剑客 | 兮丁
  推荐:
凉风嗖嗖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0774 黄豆:33
经验:7375
主帖:187回帖:6646
注册时间:2006-04-22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3:28 第41楼  
那一年,带上了老妈和三姨一起去的,不遗憾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阵凉风吹过如沐春雨爽哉......哈哈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3:37 第42楼  
谢谢楼上两位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3:46 第43楼  
引用:
作者: 凉风嗖嗖
那一年,带上了老妈和三姨一起去的,不遗憾!



哈哈,楼主真幸福,楼主的家人也真幸福啊!看了您的帖子,好想去三江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人帖中图字禁止转载,感谢大家支持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hzscwb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894 黄豆:0
经验:5210
主帖:18回帖:5191
注册时间:2012-04-20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3:47 第44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雁-过--无-痕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290 黄豆:0
经验:1588
主帖:3回帖:1584
注册时间:2015-04-01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4:01 第45楼  
跟着感觉走,精彩,超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5:29 第46楼  
引用:
作者: 雁-过--无-痕
跟着感觉走,精彩,超赞


嘿嘿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hdq0008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033 黄豆:0
经验:17020
主帖:6回帖:16997
注册时间:2009-07-2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6:53 第47楼  


湛江确实好玩!不过一个人去玩也太寂寞啦!

同城信息(Icity):
极速浏览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88 黄豆:0
经验:552
主帖:0回帖:544
注册时间:2014-02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7:01 第48楼  
在湛江呆过两年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酒里香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504143 黄豆:652
经验:354002
主帖:7428回帖:339841
注册时间:2006-12-16
来自:广西红豆社区养眼图酷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7:06 第49楼  
看完整个帖子,没见一张自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偶只是搬运工,并非原创者。所有资源均来自公开网络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农家男孩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49859 黄豆:0
经验:3638
主帖:0回帖:3637
注册时间:2012-05-25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7:18 第50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手机客户端!欢迎手机访问,客户端下载地址:http://fun.gxnews.com.cn/hdappdown/
同城信息(Icity):
八桂孤烟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4784 黄豆:30
经验:12586
主帖:488回帖:10868
注册时间:2006-11-29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7:26 第51楼  
老乡真有雅性哈

我也想一个人去旅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人说,孤独是一种美。但,我没感觉到美,我只感受到一种动力,一种原始的毫不修饰的动力。于是,多年来我形影孤单脚步匆匆,在这一片繁杂多彩的天空留下我曲曲折折的孤影。我并不后悔,因为我知道我的孤影曾经或正在吸引着众多的目光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东门吹烟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79961 黄豆:28
经验:20024
主帖:160回帖:19768
注册时间:2009-07-26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7:29 第52楼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饮不在醉,我欢长寂然;酌溪四五盏, 听弹两三弦。
同城信息(Icity):
fuchuan小郎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21 黄豆:0
经验:123
主帖:3回帖:115
注册时间:2015-04-22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7:44 第53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8:06 第54楼  
引用:
作者: hdq0008


湛江确实好玩!不过一个人去玩也太寂寞啦!


一个人确实有点无聊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8:07 第55楼  
引用:
作者: 八桂孤烟
老乡真有雅性哈

我也想一个人去旅游



你问问老婆孩子答应不?哈哈我是单身狗没办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8:08 第56楼  
引用:
作者: 酒里香
看完整个帖子,没见一张自拍



一个人去,自拍不了,另外也不想吓人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广西客家人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117072 黄豆:0
经验:13045
主帖:262回帖:12729
注册时间:2011-01-14
来自: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8:08 第57楼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18:08 第58楼  
引用:
作者: 东门吹烟
http://pic.hongdou.gxnews.com.cn/picbbs/big/2015/0508/1543141_47de0b5fe9a829ec4774cab88fa2f5d3.jpg



字不好看……见笑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ai_qi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192 黄豆:0
经验:746
主帖:47回帖:682
注册时间:2012-07-21
来自:广西南宁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20:17 第59楼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恋上家,爱上她,关注你我的家!
同城信息(Icity):
贺州懒猫的头像
头衔:注册会员
绿豆:39542 黄豆:39
经验:12887
主帖:115回帖:12734
注册时间:2010-08-03
来自:广西贺州


  回复   编辑 引用  悄悄话   只看TA  点评此帖    0 发表于 2015-05-09 20:55 第60楼  
引用:
作者: ai_qi


谢谢支持哈哈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帖发自掌上红豆!欢迎手机访问 hd3g.gxnews.com.cn  
同城信息(Icity):
本版内容仅代表网民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立场